广元拼团购房137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速看!成绵苍巴高速广元段传来最新消息!

发布时间: 2021-04-06 10:12:40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6424次浏览


日前,县委书记张世忠深入我县部分重点道路交通项目建设一线,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高质量推进重点道路交通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安全畅通有序高效交通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406100751.png

国光互通位于我县开封镇朝阳村,主要服务于开封镇及周边乡镇交通流上下高速公路设计时速80KM/h,在建设现场,张世忠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路网布局、建设模式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06100758.png

微信图片_20210406100802.png


张世忠指出

该项目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我县一体化发展大局。建设单位要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统筹做好高速公路、国道、农村公路互联互通,增强道路网络连通性,提高出行可达性,使高速公路发挥更大作用。要创新运作模式,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建成剑阁一体化发展的战略路、有效拉动我县区域经济发展的致富路。

微信图片_20210406100805.png


 

张世忠要求

要理清思路,理性分析,科学安排,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投资计划落实落地。要保质量、保工期、保安全、见实效地完成各项目工程建设,为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优异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406100809.png


张世忠强调

加快推进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对于优化我县交通路网结构、改善区域交通条件、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带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突出问题,高质量推进全县重点道路交通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通车,进一步营造安全畅通、有序高效的道路交通环境。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及县交通局和项目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多一点


京昆高速剑阁段30公里,国道144.006公里,省道246.865公里,县道643.462公里,乡道443.302公里,通村组水泥路7843公里。乡道通达通畅率100%,行政村通村路硬化率100%,全县已形成以国省道为主骨架、县乡道为依托、村道为补充的公路交通网。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