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232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汤山云景台 | 以叠院名义,开启品质生活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1-03-08 16:48:45

来源: 整理于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2119次浏览



罗曼·罗兰曾说:“艺术的伟大意义,基本上在于它能显示人的真正感情内心生活的奥秘和热情的世界。”当建筑遇到艺术,建筑便有了生命和灵魂。

 

每一座院子,都有独特的风景;每一道风景背后,都是一个故事。中天·悦曦府4#楼,在户型设计上,深入思考建筑与居住的对话方式。

 

世界繁杂,城市拥挤,我们变得浮躁不安,愿有一方庭院,远离尘嚣,让无处安放的灵魂,有诗意的栖居。


清晨被窗外的鸟啼声叫醒,拉开窗帘,阳光暖暖地洒进来,走到房间外就能俯瞰南明河的光景,餐桌上准备着今天的早餐,牛奶、鸡蛋、面包。所以,这方耸立于群山之间,半腰之上的院子,可以前瞰城市光影,后拥山林静谧,描绘半山诗意的生活画卷。

 微信图片_20201026150049.jpg


广元坡地叠院产品,以亲吻土地的虔诚,尊重居者的内心,从高端产品观出发,匠造一方山居叠院——汤山·云景台,坐拥城北万亩生态公园,创造诗意和梦想,把生活过成别人的向往。

 

整个小区是新中式的设计风格,既古典又含有现代风格的时尚元素,一栋六户,分成上中下叠拼,总共5层楼,面积段的话是108-112平方,容积率仅为1,舒适感极强。并且每一户都有超大面积露台、花园赠送,得房率约为200%左右。

汤山·云景台城市叠院不止于突破尺度、格局尽奢,基于生活洞察的贴心考量更是不计其数,只为尽展空间魔法,在有限的空间演绎了无限的精彩!

 

A户型 

建面约102.35㎡

 

该户型建筑面积102.35平米,超高得房率。做成四室三卫一厨两厅非常舒适。四个卧室空间,三代同堂购房者,也能直接一步到位。

 

微信图片_20210308164611.jpg


汤山·云景台A户型图

 

非常经典的户型设计,开阔庭院空间,合理的功能动线,并在空间上有很多创新点。

 

首先,整个空间在户型方正的基础上,做到了通透的格局。

 

其次,4个卧室最小空间外框面积不低于10㎡的户型布局,户型面积更宽阔、更舒适,保证一家三代在独立空间的敞阔感。

 

面长18米花园院子设计,自然采光性更优,通风更舒适,使得室内环境与景观更好地呼应,大大增加了居住视野、采光度和舒适度。

 

102㎡,也能实现空间的奢阔享受。

 

B户型 

建面约93.72㎡

 

该户型建筑面积约93.72平米,五室四卫一厨三厅。还有约40平米的超大花园,可以摆放躺椅、遮阳伞,放置一些植物,闲暇时看看书,喝喝茶,尽享生活之美。

 

微信图片_20210308164445.jpg


汤山·云景台B户型图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负一负二的空间可设计儿童游乐区和私人影音室。不得不说,雲澋臺真的把户型做到了极致。

 

4㎡独立储藏室,杂物收纳可实现有序隐藏。

 

科学的生活动线设计使空间布局合理,利用率高,居住体验舒服自然。

 

C户型 

建面约96.85㎡

 

该户型建筑面积约96.85㎡,一层和二层均有花园。能做成四室四卫一厨两厅的空间。

微信图片_20210308164611.jpg


汤山·云景台C户型图

 

一楼会客、娱乐;二楼三楼起居、学习。业主将空间可灵活转换卧室、书房、储藏间,拥有独立衣帽间,将可用率做到最大。

 

多功能的U形厨房,视野宽阔,布局紧凑,动线灵活。

 

全明卫浴且干湿分离的格局,采光透风良好且便于清洁,塑造明亮通透的空间。

 


我一直在做着一个梦,梦境里  我有一个院子。院子不是特别的大,大大小小的东西到是蛮多,多肉轻轻地倚靠着鹅卵石,石板路慢慢的延伸到草地。小院闲窗,重帘未卷,在汤山云景台里,看秋深寂寂,人间烟火,这该是何等富足之事!


责任编辑: 139812041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