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67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盘点那些浪漫的欧式园林,带你领略异域风情!

发布时间: 2021-03-08 16:02:39

来源: 整理于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1061次浏览


欧式,仅字面看去已满溢奢华之感,应用到园林中,更能自成精致风景画,与现代中式园林的内敛、婉约不同,欧式园林以几何、对称的设计手法,将法国的奢华与浪漫,意大利的热情与理想,英国的优雅与自然巧妙搭配,打造富有规则美感的园林盛境。

 033427839426.jpg

和信地产匠造22载,斥巨资打造广元和信·凤凰世纪城,1800亩生态蓝图取自然之大城,依山傍水,取于大自然的精工,以原生态地貌为本,构建高批次多元化的城市生活范本, 进可奢享主城繁华,退可私享一湖三公园,秉承“居住、商业、景观、运动”四大主题等。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让人住得舒心、放心。以营销指导设计,在宜居的基础上,将引入海尔智慧家居“魔镜系统”、装甲地坪等科技和环保元素。

 

和信·凤凰世纪城整个建筑风格既有凤城古都的意识,又有欧洲建筑风格,他们准备用5到8年的时间来打造,首先启动的是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比如龙城大道的建设。

 


自身规划有部分商业盖各类社区生活配套,完全可以满足您的日常所需;同时项目紧邻081菜市场,a target="_blank" href="/loupan/7051546.html">万达广场/span>坐享配套资源,集萃一城繁华。

 

项目坐享完善的教育体系,学府环伺,除项目自身规划有幼儿园、小学外,项目紧邻天立国际学校、机关幼儿园、广师附小、东坝中学、广元中学等,完全能够实现您小孩从幼儿园到高中优质、完善的教育体系。

 


项目在能满足各年龄层人们的就医需求。

 


责任编辑: 139812041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