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99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图腾·海博春天中心广场丨如果70万的商铺首付多少

发布时间: 2021-01-19 14:30:54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商铺投资

746次浏览


  广元楼盘网讯:商铺属于商业地产,在购买的时候同样是可以申请贷款的,但只能申请商业贷款,那么70万的商铺首付多少呢?  

微信图片_20210105155920.jpg

  买商铺的首付是50%,所以70万的商铺首付需要35万,商铺贷款最长可贷10年。在申请商铺银行贷款时,需要借款人的身份证明,收入证明,商铺购买证明,抵押证明等资料,以及需要满足银行提出的其它条件。

  商铺贷款规定

  1、买商铺首付首付五成。银行提供的个人商铺按揭贷款期限长不能超过10年。

  2、如果购买的是一手商铺,则多可贷合同价的50%;如果是二手商铺的话,多可贷评估价的50%,这个评估价不一定是你们成交的实际金额,可以是你们需要贷款金额和对相关税费的承受能力来定。

  3、如果你是大学生的话,可以在正常贷款的基础上,去当地申请“创业贷款”,这样可以一年内免息,在贷款额度方面或许可以申请更多。

  4、按现行商业贷款利率,较个人住房贷款利一点。需要交:买家契税=3%成交价;另外还有交易手续费=0.5%成交价;印花税=0.05%成交价。

  买商铺注意事项

  1、购买商铺前应向房屋所在区的房产交易中心查询所购房屋的权属状况,包括是否抵押、是否受司法限制等情况。因为,根据《担保法》的规定:担保债务履行期届满抵押权人未受清偿的,可以就拍卖、变卖该抵押物所得的价款受偿。若购买了被设定抵押权的房产,购房者的权益就得不到保障;而《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上海市房地产转让办法》的规定,受司法限制的房地产不得转让。

  2、在签合同时,购房者应向房产商了解所购房屋用途确实是商用,并在合同中注明,防止以商用房价格买了住宅房,必要时也可去房地产交易中心查询房屋用途。

  3、购房者购买商铺,相当一部分人看中的是房产商的承诺:售后包租、每年收益率百分之几。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如果商铺尚未竣工,根据建设部《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第十一条: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采取售后包租或者变相售后包租的方式销售未竣工商品房。所以上述承诺只能适用已竣工的商品房。

  4、商品住宅已实行内外销房并轨,但商用物业仍有内、外区别,购房者在购买商铺之前应先问清物业的性质,以免签了合同却办不出产证。关注广元楼盘网,带给您更多广元房产信息和楼市动态。

责任编辑: lpwx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