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69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广元老城再添新作!天立凤凰唐城三期大幕将起

发布时间: 2021-01-18 16:53:08

来源: 网络编辑

分类: 房产楼讯

1949次浏览


  广元楼盘网讯:城市的未来,始于远见,广元正以磅礴姿态向上发展,天立凤凰唐城躬逢其盛,以匠心奏响时代波澜的和鸣之音,兑现进阶人居价值与前瞻生活体验,


  神州天立深耕广元,七载时光三盘三校

  深耕广元7年,以教育+地产模式,建筑布局包括广元天立学校、剑门关天立学校、苍溪天立学校,以及广元天立学府华庭、广元天立凤凰唐城、剑阁天立学府华庭。三盘三校,与城市共发展,运营城市未来。  

 广元天立国际学校

  其中天立凤凰唐城,以400亩恢弘体量,屹立城央。依山造城,自然成趣,广元的精髓在此尽收眼底。不管是教育、商业、医疗、交通等各项生活配套,还是凤凰山千年文脉的自然风光。一键无缝转换,随时享受精彩人生。

  天立凤凰唐城效果图

  2016年,神州天立基于对广元老城凤凰山的洞察,礼献城芯品质大盘——天立凤凰唐城,赋能城市未来价值,肇启一个时代的优居版图。神州天立集团继天立学府华庭、剑阁学府华庭、天立凤凰唐城1、2期后在广元开发的第五个项目-天立·凤凰唐城三期凤仪台惊艳登场,以封面住区的高度,迭代人居新篇。

  天立·凤凰唐城是广元市重点旧城改造项目,由神州天立集团斥68亿巨资,以非凡手笔,恢弘写就广元120万㎡中央公园大城。项目靠山面水,前后双公园,占地430亩,环凤凰山而建。建筑业态以高层观景华宅、品质花园洋房、精品城市公寓、唐风商业街、时尚商业中心、星级山水酒店为主,集居住、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多元业态于一体,其核心业态为最具广元特色的12万方唐风商业街。  

  天立凤凰唐城效果图

  天立凤凰唐城三期--凤仪台位于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老城东山街,项目占地29620㎡,建筑面积84731㎡。绿化率30%,70年产权,容积率为2.86。  

  天立凤凰唐城三期-凤仪台区位图

  项目紧邻凤凰山,地处老城核心地段,周边配套非常齐全,出门即可享受成熟便利的城市生活,周边学校、购物、休闲娱乐、医疗等资源云集,这里自古就是广元的中心,未来也是广元的中心,是广元其他任何地方不可比拟的。可谓入则宁静,出则繁华。项目延续广元文化底蕴,以新中式建筑风格总体规划建筑。  

  天立凤凰唐城三期-凤仪台效果图

  在这样一个完善且高品质的配套保障基础上,根据山地走势,利用自然坡地山形,家家户户都可以享受凤凰山优美的自然环境,利用凤凰山的自然资源。  

  天立凤凰唐城三期-凤仪台效果图

  在这里,您可以拥有安静的睡眠环境;在这里,您可以拥有良好的健身锻炼的最佳空气品质;在这里,您可以拥有城市的顶尖品质商业配套;在这里,您可以拥有最专业、最贴心的生活服务享受。并且我们的不同业态,可以满足您不同的置业需求。

  天立凤凰唐城三期-凤仪台效果图  

  当广元迈入新的发展时代,天立凤凰唐城三期-凤仪台与城市并肩同行,与时代脉搏同频,敬呈一座城市的美好人居理想。

责任编辑: lpwx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