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79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教育园区旁!雪峰板块纯新楼盘售楼处今日开放。

发布时间: 2021-01-08 09:26:48

来源: 欣荣阅东里

分类: 房产楼讯

2414次浏览


  广元楼盘网2021年1月8日讯:一个高雅而有格调的居所,可以呈现出很多种表现形式,但唯有含蓄典雅的新中式,最能凸显国人骨子里的风雅,随着中华文化自信的再度攀升,沉淀千年的东方文化古韵,正逐渐以全新的姿态回归到大众视野。

  欣荣阅东里集萃中国五千年人文精华的院系巨制,将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兼柔,造就千年传承与当代创作于一身的“新中式大宅”,从项目选址到细节打磨,建筑与园林艺术完美融合,致力于都市人的诗意栖居。

  01.启幕雪峰,一院倾城

  品牌,不仅代表着一个企业存在和延续的价值支撑,更象征着其背后长年累月积累起来的客户信任。欣荣阅东里由广元欣荣置业开发。秉承匠心,欣荣置业先后在广元、成都、昭通开发建造阅兰山、阅北辰、春天花乐园、御府首座等数个精品项目,已收获口碑和实力的双重认可。

  在阅东里的拿地之初,欣荣置业就深入了解雪峰这片土地的宝贵价值,深知如何将优势整合并尽致发挥,在产品打造上精益求精,以中式大宅敬献广元。

  02.新中式园林,臻藏一院国风  

  在无数国人心中,诗与远方藏在园林之中。

  欣荣阅东里汲取东方园林之神韵,将中国传统元素融入现代风格中,以沉稳内敛作为园林设计的出发点,于社区打造新中式园林,传承大宅文化之道,选择香樟、银杏、桂花,搭配开花树种樱花、紫薇等,打造四季有景可赏的生态居住小区,开启于归家之路的每一个脚步。

  03.醇熟配套,纵揽万象生活  

  每一座闻名世界的城市,必有其无与伦比的高品质配套。当商业与繁华齐享,兼顾居住、工作、出行等需求,拥有完善配套的住宅才会受到有眼光人士的热捧。

  欣荣阅东里便是如此。项目位于兴安路东段,紧邻澳体中心,兴安路、利州大道、中央康养大道三大城市主干道,周边环境优越,黑石坡森林公园、红星公园环伺,巧妙地将居住和生活联系起来。周边教育园区商圈、万达商圈举步可达,全方位满足休闲、购物、娱乐、餐饮、家居等现代时尚生活需求。

  04.名校汇聚 构筑全龄段优质教育集群  

  “终身之计,莫如树人”,千年以来,国人无不以教育为立国立家之根本,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对于治学的重视与投入都不曾改变。欣荣阅东里项目周边1公里范围内8所幼儿园、2所小学、2所中学,加上教育园区的川北幼、信息学院等,以文脉氛围陶冶孩子的气度与气质,铺就孩子锦绣未来。

  以人居为名,品质为核。无论是地段、配套、人文,欣荣阅东里皆力求完美。户型建筑面积约80—92㎡,以品质人居新蓝本为广元焕新生活新想象。国庆期间,现场售楼处即将盛大绽放,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lpwx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