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14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和成·莲花丨全龄社区悦居,赋能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1-07 15:41:07

来源: 和成莲花

分类: 楼盘优惠

2883次浏览


  理想的人居社区,应当足以装下每个家庭对生活情怀的点点滴滴:能承载父母老有所依的期盼,能兑现曾经向家人许下的承诺,能撑起一把给孩子的保护伞…

  在和成·莲花,从孩子到老人,每一个年龄段的家人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主场。

  于繁华与繁花之中,以一座全龄宜居之城,敬献所有热爱生活的家庭。

  和成·莲花,希望将一份繁华与静谧兼得的都会生活,献给广元。

  大尺度现代中庭景观,利用硬质铺装、造型小品等多种造景元素,通过不同的水景处理方式,营造了水景相融、诗情画意的景观效果,虽由人作,却宛自天开。

  (效果图)

  社区引入紫薇花、蓝楹花、樱花,打造紫云涧、梦楹谷、雅樱苑,创造人与自然景观的亲密交流。

  同时整体景观在植物的搭配上保证了四季有花,四季有景,步移景异,更增添了生活的情趣。

  (效果图)  

  和成·莲花以全年龄段为出发点,深入洞察不同年龄段的生活细节,精心酿造全家人的欢乐时光。

  从生活的本源出发,给孩子一片纯净的童年,在小区内打造布谷树屋,内含全龄化儿童场地、趣味监护人看护区、植物认知区,让欢乐笑声飘满整个社区。

  (效果图)

  同时针对青壮年和老年,分别打造室外羽毛球场、篮球场、林下健身空间等休闲运动场所。

  让小孩有自己的儿童乐园,大人有专属运动场,老年人有静谧漫步道,开放互动的生活氛围,每个人都能各得其乐。  

  (效果图)

  从便捷的生活配套到细致入微的细节关怀,人性化关怀,一直是和成·莲花所追求的基本保障。

  项目精研不同人群生活特性,完善生活中那些本应被重视的小细节,以人脸识别系统、一键报警系统、小区音响系统、社区WIFI&插座全覆盖等配套,打造智慧生活社区。  

  (效果图)

  精致的人生,从不流露于言语的空谈,而是归落于生活,品味在每一处细节里绽放。

  和成·莲花以提升人居幸福感为出发点,打造全龄化生活环境,带来安心舒适的社区居住体验。

  和成·莲花

  城市生活美学封面作品

  市府圈/广中旁/时代大作

  建筑面积约90-107㎡美学舒居

  建筑面积约123-142㎡市府叠墅

  — 项目地址 —

  广元市利州区081总厂北侧


责任编辑: lpwx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