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206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广元12月楼市丨新房签约1200余套,成交量已连续3个月破千

发布时间: 2021-01-06 17:16:23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29次浏览


  广元楼盘网讯:进入2020年最后一个月,面对一年一度房企排位赛,开发商推盘节奏全力加速,各种红盘、热盘接连加推。目前整体市场,低总价刚需盘是大众一直以来关注的焦点。

  12月,备受市场关注的阳光壹号院、阳光·御府等项目相继入市发售,市场整体节奏平缓,推盘有序,最后一个月,广元楼市虽未迎来房源集中但后续供给却很充分,而即将到来的返乡潮已经做好各种优惠促销准备,眼下不实为购买的最 佳时机。

  一、土地市场

  本月广元市城区仅有3块住宅用地协议出让,另有一块住宅用地流拍。  

image.png

  来源:四川土地矿权交易信息网

  二、广元市中心城区12月住宅成交情况

  由各个售楼部给出的销售数据来看:2020年12月整体住宅成交1200余套,较2020年11月份成交量有一定的下滑。价格方面,相较于11月,12月份各楼盘的成交均价浮动不大,但下西板块各项目略有增幅。尤其是邦泰花园城,较于5900元/㎡的开盘(10月)成交均价,12月,该楼盘的成交均价已攀升至6015元/㎡

  /2020年广元市城区12月各楼盘成交情况/

image.png

  数据来源:市城区各项目

  根据各售楼部给出的成交数据来看,广元楼市新房成交量已连续三个月(10-12月)保持在1000套以上。而在12月中,下西、莲花等城市板块的新房依旧是领跑全城,上述两城市板块的成交量占据了当月销量的近80%。

  三、新盘情况

  新盘方面,阳光·御府,阳光·壹号院和成·莲花已于2020年12月开盘入市;而据小编了解,在2021年1月,驰天·望江华府等项目也将择机开盘。其他新盘情况见下表。  

image.png

  数据来源:市城区各项目

  四、金融政策篇

  2020年12月最新央行LPR利率:

  一年期Lpr利率:3.85%

  五年期Lpr利率:4.65%

  10月LPR利率(目前1年期LPR与5年期LPR利率分别为3.85%及4.65%,连续7个月持平。)

  Lpr利率长期趋势:  

image.png

  2020过得飞快,回顾这一年的时光里,我们经历了疫情大范围爆发的至暗时刻,而在疫情包围的大环境下,经济增速滞缓,各行各业发展受到阻碍,但最终还是在国家的守护和自身努力中从逆境中脱离,在此条件下影响下,人们对于买房这件终生大事有了更谨慎的想法与要求。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时刻,那些受到人们喜爱的楼盘,一定是有认真研究人大家对于理想居所的真正需求。房子不仅仅是简单的居所,也是人们热爱生活的开始,新的一年又到了,让我们继续热爱生活吧!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广元吉屋网。

  广元新楼盘,利州区房产,昭化区房价,朝天区房源,旺苍县新房,剑阁县楼盘,青川县找房,苍溪县买房,广元二手房网信息,上西坝房产,下西坝楼盘,雪峰买房,


责任编辑: lpwx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