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82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央视《我们的家园》在广元曾家山开拍

发布时间: 2021-01-02 10:58:35

来源: 网络编辑

分类: 购房指南

788次浏览


  12月28日,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小区大事》栏目《我们的家园》节目摄制组深入曾家山,紧扣城乡基层治理主题,聚焦田园美邑、农家喜事、百姓餐桌等场景正式开机拍摄。

  栏目组拍摄现场

  据了解,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小区大事》栏目《我们的家园》系列节目共策划拍摄5期,摄制组在全国范围内选取5个具有典型代表性的地区,通过直观再现该地区在国家大政方针的指引下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以及人们生活的变迁,以小见大、以点代面,展示我国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制度,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果,展现人民群众在全面迈向小康过程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2021新年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12月24日,摄制组走进朝天,在对朝天城乡基层治理工作进行充分考察调研的基础上,于28日锁定拍摄区域曾家山,节目拟选取农民摄影家马建忠、蔬菜经纪人蔡万平、知客代表刘青林、民宿老板李翠英、电商达人左光源等典型人物,以他们的日常生活情景和生产经营活动为节目内容,充分展示朝天区以城乡基层治理为主抓手,在川陕边际治理、农旅文康融合发展、乡村振兴先行先试等方面的探索实践、经验模式和显著成效。

  本次采访拍摄为期10天左右,成片时长40余,节目将在春节和两会期间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小区大事》栏目播出

责任编辑: lpwx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