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216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重庆百货完成6.56亿元收购合川步步高广场项目

发布时间: 2020-12-22 11:16:2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商铺楼讯

294次浏览


  广元房产网讯:12月21日,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已完成与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资产收购。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前为解决重庆百货与步步高集团在重庆地区的同业竞争,重庆百货拟收购重庆市合川区步步高宝川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以及重庆步步高中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各100%股权。

  交易价格分别为6.43亿元和0.13亿元,合计6.56亿元。

  据了解,此次收购的主要资产为重庆合川步步高广场项目,其中宝川置业持有该项目商业面积97416.09平方米,车库面积30995.87平方米。步步高中煌持有该物业商业面积2590.94平方米。

  重庆百货目前表示,已办理完成收购宝川置业和步步高中煌工商变更登记和交接手续,宝川置业和步步高中煌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了解更多关于广元市房产网,利州区买房,朝天区找房,旺苍区新房,剑阁区楼盘,苍溪区房产,青川区房价,苍溪区房产,上西坝房产,下西坝房源,雪峰买房,广元房产网,二手房等信息资讯可关注楼盘网。


责任编辑: lpwx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