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204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广元一盛·紫云府楼盘详情

发布时间: 2020-12-13 09:46:43

来源: 网络编辑

分类: 购房指南

794次浏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0元/㎡

楼盘地址:广元大荣新区大石滨河路

楼盘电话:400-819-2663 转 0009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广元一盛·紫云府,坐落于大石的璀璨明珠,是那个恬静又温柔的大乡山水中的一抹幻彩,更是一个以此为中心的发展原点,从它起未来的360度里,大石就像驾兽的帝,屠龙的尤一路驰骋飞奔,迎来只属于他大石的恢弘时代!这就是发展的脚步,你挡不住也不想挡,因为它来时则是国泰君安的启示录第一章。所以,是的!一盛·紫云府,是见证着的那双眼睛,更是机遇者触摸成就的实际所在。盘点他的利弊,是我们都想知道的信息。  


  广元一盛·紫云府的利弊之利

  项目介绍:整个项目用地16972.15平米(约25.46亩),总建筑面积71517.37平米,容积率2.99,建筑密度24.30%,绿地率37.42%,由8栋建筑10-25层小高层/高层住宅加底商组成,总户数416户。机车动车位500个,机车动车位配比1:1.2,另外非机动车车位500个,停车场主要集中于地下一层及负二层,项目采用了人车分流设计,给小区延伸更多的绿化空间,呈现更完整的社区园林景观,更开阔的视野,更舒心的享受,同时有效保证社区内老人小孩的出行安全。

  


  景观特色:项目采用了人车分流设计,给小区延伸更多的绿化空间,呈现更完整的社区园林景观,更开阔的视野,更舒心的享受

  区位介绍:我们项目在这个位置正处广元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市东翼——大荣新区,大荣新区是广元市“东扩西进南拓北延”中提升五大空间布局之东扩部分,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定位为四川盆周山区城乡统筹发展综合示范区、秦巴山片区绿色食品饮料产业集聚区、广元生态低碳宜居新城区。大荣新区又分了大石、荣山两镇城市,一盛·紫云府位于大石镇,大石镇又是大荣新区重点打造的休闲商务区及生态宜居区,乃新区的中枢系统。 项目坐落于育才路与滨河路交汇处,项目北靠小稻河,国贸广场,雪峰教育园区,这边是红星公园,南临大石农贸市场,西临南河生态滨河公园、南山森林公园,东面为创业街。  

  规划设计:项目整体采用围而不合,疏而不离的半开放式社区规划,以传承欧式经典,在古典欧式的元素中融入现代建筑风格,细节处辅以精致的法式元素装点的风格在利州区建筑一座城市的靓丽风景,全三房的空间格局,为城市献上品质生活盛宴。

  建筑风格:一盛·紫云府传承欧式经典,将古典欧式与现代建筑相融,在法式浪漫元素的装点下,点亮城市风景,为城市献上一处现代品质生活舒居。

  周边设施、楼盘配套:交通项目距大石镇政府300m,大石镇滨河路北路全线贯通,北达万缘,东坝,老城,南通昭化,旺苍等地,在建的南二环与北二环相连,交通极为便利。离广元盘龙机场10多公里,广运集团客运总站(占地64亩)已选址大石镇,可达广元四县三区及其他县市。政府规划中的轻轨一号线已在大石设有站点,交通可谓四通八达。项目临近213路口公交站,有8路,11路,2初级中学,大石小学,利州区中山博爱小学,广元外国语学校,大东英才学校(规划中)。综合商场社区商业,自建商铺。医院大石镇卫生院、广元职工医院、利州区第一人民医院(规划中),银行农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其他游乐健身场地,羽毛球场,架空层活动场地。  

  广元一盛·紫云府的利弊之弊

  广元一盛·紫云府,说不完的好但并不代表他就没有坏。居住于此,想要出门就是市区所有资源,您在广元市区拥堵路段的街头开到街尾,只怕一个的都有。10多又算什么呢?况且急事急病非常大石本地就有优质医疗资源的守护,该有的他都有了。所以是的,这里最大的缺陷就是距离问题,但如今自驾路规划,公交规划,这些问题在我看来有点鸡蛋里挑骨头,没有问题!

  了解更多关于广元市房产网,利州区买房,朝天区找房,旺苍区新房,剑阁区楼盘,苍溪区房产,青川区房价,苍溪区房产,上西坝房产,下西坝房源,雪峰买房,广元房产网,二手房等信息资讯可关注楼盘网。


责任编辑: lpwx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