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25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广元阳光御府楼盘详情

发布时间: 2020-12-13 09:32:17

来源: 网络编辑

分类: 购房指南

3775次浏览


  广元阳光御府,一听这名字就能知道他是个非富即贵的存在。阳光二字就不说了,这是他们开发商的名,就像怎么给孩子冠的姓,增加其作品的辨识度和独立性。就御子字,往时所有带御字的人,事,物,非皇帝一人莫属,皇后,太后,嫔妃,大臣,谁用谁知道后果。独此一份,纵享尊荣。就是这意境,所以我不由得就想看看广元阳光御府,什么样的设计和规格能称得上御字?  

  广元阳光御府怎么样?

  项目介绍:阳光御府总占地约35亩,一共782户,建筑密度21.4%,绿地率35%,小区实行完全人车分流,主入口在利州西路旁,行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都是这里进出,旁边还有一个非机动出入口。项目由6栋建筑围合而成,其中1栋23层,5栋18层。80%的房源都是2梯4户。

  景观特色:阳光御府通过一轴一园景观串联月影景墙,汀步花径,童梦乐园,听风、观月,林下空间。精细构建"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维景观。赋予生活更多尊崇和仪式感。

  区位介绍:阳光御府项目位于经开新区门户位置,现享老城醇熟,收割新城红利。

  规划设计:阳光御府总占地约35亩,一共782户,建筑密度21.4%,绿地率35%,项目由6栋建筑围合而成。

  建筑风格:阳光御府为居住、商业社区,主要建筑风格为新亚洲风格,采用大围合布局,整体空间大中庭,大视距,提升居住品质。项目打造公园里的概念,城市绿肺,为城市提供一个休憩、交流的平台,深刻影响人与城市间的关系,一半风景,一半繁华。

  

微信图片_20201112091059.jpg

  周边设施、楼盘配套:全系配套 繁华自然兼享 千里江景 千米嘉陵江,浩瀚无垠,犒赏最好的人生。 纵横路网 滨江大道、西二环、 树人中学、八一中学、南陵小学、印江山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 医疗呵护 双三甲医院(广元市第三、第四人民医院),您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广元阳光御府户型图

  因为篇幅关系呢我不能够一次性把阳光御府的6个户型图全部放上来,需要详细查看请挪步文末的广元阳光御府的楼盘链接,点击进去就找到户型图就能看到每个户型的价格参数等。那我我就选择一个户型进行展示吧!

  

  广元阳光御府,三盘并驱的神话时代压盘者!所以,广元阳光大地对他投入的心血和心思可见其然,换句话说。广元阳光大地这样大一个房产品牌,他的配套和建造若是配不上这个独龙御字,岂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然而,我并没有等到笑话,相反,阅览资料后到觉得自己被打脸,毕竟人家确实配上了这个御字。虽然是压盘选手,但神话从未停开。广元阳光御府,将作为里程碑式的建筑存在于此,见证更多的神话从更多的维度降临于此!

  了解更多关于广元市房产网,利州区买房,朝天区找房,旺苍区新房,剑阁区楼盘,苍溪区房产,青川区房价,苍溪区房产,上西坝房产,下西坝房源,雪峰买房,广元房产网,二手房等信息资讯可关注楼盘网。

责任编辑: lpwx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