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48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商户入驻雪峰国贸广场,享受房租单价优惠、租金减免...!_广元房产网

发布时间: 2022-03-02 14:38:09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50次浏览


雪峰国贸广场建材五金城为广元市重点打造的专业综合商场,集建材家具等的展示、交易、办公、配送于一体,商场总建筑面积60000余㎡,商铺面积20㎡起,独立产权,独栋商铺,超小公摊,共四层局部五层。商场地处大荣新区、市主城区与东部新城结合部的大石镇,东临广元雪峰客运中心及高速入口、西临821运业及红星公园、南临滨河北路及碧桂园、北临国道212线及大稻坝村。该商场于2015年7月5日开业运营,现入驻商家160余家,商场周边配套完善,交通区位便利,产业基础雄厚,商圈基本成型,拥有超500个免费停车位,是未来建材家具采购的 选择之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88元/㎡

楼盘地址: 广元市雪峰九华岩红星公园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2663 转 0004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雪峰国贸广场建材五金城遵循“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运营、统一管理、分体经营”的专业商场运营理念,实现产品源头化、客户直接化、采购平台化、配送安装及时化的市场服务需求,以运营为拳头,辅助商家开展多种形式的“建材下乡”“建材进楼盘”等的活动,立足广元,辐射川陕甘,打造一座“业主安心、商家舒心、消费放心”的一站式建材家具采购基地。

2022年2月18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市主城区商业业态调整动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220302143433.jpg

根据市政府《广元市“十四五”主城区商业业态布局规划》以及《广元市主城区商业业态调整行动方案》、《市主城区利州东路等街区商业业态调整实施方案》要求,2022年广元市主城区商业业态调整8条街区【利州东路(老城转盘至542国道与嘤鸣路交汇处)、利州西路(澳援大桥至老城转盘),蜀门北路(北至建设路,南至蜀门大桥)、兴安路(西至广元中学南门,东至利州东路三段交汇处澳源体育中心)、苴国路(西至苴国广场,东至广元国际大酒店)、万龙路(西至万达中学,东至水岸华府)、南环路(西至海口路嘉陵江4号桥,东至老鹰嘴大桥)、则天路(北至望乡台大桥,南至皇泽寺景区游客中心)】,迁出并限制的业态为:工程机械、农业机械、新车销售、二手车交易、电摩销售、五金、机电、家具、建材、门窗安装、再生资源回收、殡葬服务等行业,迁出并限制的业态必须在相应的时间段内进入相应的专业体市场。

根据市政府《广元市“十四五”主城区商业业态布局规划》以及《广元市主城区商业业态调整行动方案》、《市主城区利州东路等街区商业业态调整实施方案》要求,广元卓众商贸有限公司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每天分派人手到相应的8条街区向商户传达沟通迁移招商政策,收集商家信息,跟踪意向商户。

微信图片_20220302143507.jpg

昭化区“中国西部绿色家居产业城” 厂家,争取将产品形象展示门店设置在国贸广场,一年一度的“广元造”房地产暨建材家装对接会尽可能的落地在国贸广场,以消化库存。主城区商户入驻雪峰国贸广场,入驻商家享受房租单价优惠、租金减免、物业费减免、广告位支持等优惠政策。

二维码.jpg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