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92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实探 | 均价7000㎡东方曼哈顿3期LOFT公寓,值不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21-03-12 18:26:06

来源: 整理于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9297次浏览


公寓能买吗?”每次被问到这个问题,董小姐都要思考很久。在限购限贷的市场调控下,公寓自然成了市场最火热的主推产品,公寓不限购不限贷,总价低,租金高在某种程度确实有一定的吸引力。但公寓限售五年、首付五成、转手税费高也确实是道坎。

 

回答公寓能不能买的问题,董小姐首先反问的问题是:哪儿的公寓?事实上,公寓比住宅更考验地段。其次,是多大的公寓?--小户型的公寓远比大户型吃香。

 

微信图片_20200717095154.jpg


近期出镜率很高的东方曼哈顿公寓LOFT公寓究竟怎么样呢?当然要去现场实探踩盘。

 

区域位置好,占据万源新区“主轴线”

东方曼哈顿三期LOFT公寓雄踞广元万源新区核芯腹地,旁边是政务中心、法院、区政府,广电中心等政府核心部门,地段优势明显,未来升值潜力巨大,坐享高端配套,尽揽优渥资源。

 

周边高档楼盘聚集:宾利阳光、曼哈顿社区、天悦府、南郡、托斯卡纳、邦泰天誉、常驻人口量巨大,出租及办公需求多。

 

微信图片_20200821141518.jpg


配套齐全,坐拥两大商圈

从实际探访来看,周边的配套都非a target="_blank" href="/loupan/7051546.html">万达广场。与万达中学一路之隔,家长陪读方便;项目3公里范围内消费力庞大而密集。

 

微信图片_20200821141527.jpg


户型样板间亮相

既然这么多人对样板间感兴趣,小编今天专程去到了售楼处实探,揭秘这个吸引人的户型究竟如何?

 

项目是超4.9米的挑高,所以即便是分成了两层,但是丝毫也不觉得压抑。进门就是餐厅、客厅,楼上一层有独立的卧室、卫生间,一应俱全。


 

4.9米挑高loft,40年产权

东方曼哈顿三期项目为商业公寓,面积区间47-58平方米LOFT小公馆,层高4.9米;宜商、宜住、宜投资。周边房价高,公寓回报率高于市面同类产品。曼哈顿物业提供代租服务,开发商自己的物业,托管放心省心。

 

今天实探下来,这个楼盘的户型确实惊艳。主力户型47.55、48.79、58.72㎡,单价七千多,总价三十多万,首付十余万,投资无压力。

 

微信图片_20200821141448.jpg


随着未来片区成熟,东方曼哈顿公寓的价值将进一步得到体现!如果你资金有限,但还是想在万源片区买公寓,建议可以看看这里。

 

 


责任编辑: 1916017762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