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95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广元世纪城商业综合体一期A区全面通过消防验收!

发布时间: 2017-12-30 13:36:13

来源: 广元世纪城

分类: 其他楼讯

98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广元世纪城”,由楼盘网于2017-12-30 13:36:13整理提供】

12月28日下午,经过近1个月紧张的验收过程,广元世纪城正式获得了市公安消防支队颁发的“广元世纪城商业综合体一期A区”工程的消防验收合格意见书,标志着广元世纪城一期A区工程全面通过消防验收!

10月30日,由广元市消防总队组成的消防专家小组来到广元世纪城项目部,对“广元世纪城商业综合体一期A区”进行了全面的消防验收。

验收现场,消防专家小组对现场消防通风系统、消防疏散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消防器材和火灾报警系统等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并系统查阅了现场消防备案资料、相关材料生产厂家的资质文件,及出厂检验报告、产品合格证书、设备记录及试验报告、消防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等资料。

经过综合评定,最后专家组一致达成验收意见:“广元世纪城商业综合体一期A区”消防满足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要求,整个项目消防施工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行业标准,同意通过消防验收,进入公示期!

12月28日下午,广元世纪城项目正式收到了市消防支队颁发的“广元世纪城商业综合体一期A区”工程的消防验收合格证,标志着广元世纪城商业综合体一期A区全面通过消防验收。

市公安消防监督管理局按照相关规范对“广元世纪城商业综合体一期A区”各部进行验收检查后,出具了《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意见书》,综合评定“广元世纪城商业综合体一期A区”消防验收合格。

文件公示如下:

工程扫尾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和关键性突破!这也是广元世纪城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工程节点。

广元世纪城项目自2015年10月开工以来,多次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邀请政府主管部门、业主代表和媒体单位,实实在在做到”让工程暴露在阳光下“,让”品质项目、阳光工程“深入人心,并通过媒体广泛传播,让政府安心、业主放心。

同时,项目始终秉承“安全第一、质量先行”的原则,精心部署施工任务,严格执行图纸消防设计要求,自查自纠,为达到消防验收标准一丝不苟地工作。

此次广元世纪城商业综合体一期A区顺利通过消防验收意义重大,为今后项目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