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231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广元楼市九月刊:交易量略回升,“金九”失色!

发布时间: 2017-11-02 13:07:34

来源: 腾讯房产广元站

分类: 其他楼讯

82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广元站”,由楼盘网于2017-11-02 13:07:34整理提供】

随着大部分人感觉并不长的十一长假的结束,九月的广元楼市也落下帷幕,跨进了十月大门。今年,广元楼市的“金九”有些失色。据广元房地产市场信息平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9月广元的新房成交套数为589套,虽然环比8月上涨了71.72%,但同比去年9月减少了63.31%。9月里,仅发出了一张预售许可证,位于广元市老城北电子路延长线与北二环交汇处(天立国际学校旁)天立·学府华庭的452套住宅可入市发售。

9月住宅价格涨跌情况: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9月我市的住宅成交均价为4679元/㎡,8月我市的住宅成交均价为4479元/㎡,环比上涨4.47%。综合今年以来的住房成交均价统计数据可以看出,9月的成交均价处于第二高位的成交均价。

盘点9月份楼市热词:

交易量微涨 “金九”失色

21世纪经济报道称,今年楼市的“金九”行情较往年全面缩水,一线城市九月新房、二手房成交出现“量价齐跌”,这种降温也传导到热点二线城市,导致一、二线城市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是各个城市出台了一系列限购、限贷的调控政策。但对没有限购、限贷政策出台的广元而言,“金九”楼市失色主要有二方面的原因:

1.可供选择的新房房源少

据了解,广元在售的新房房源以两居室为主,三居室、四居室的房源很少,且大都是尾盘中的房源。目前,因广元刚需购房者和改善型购房者的增多,他们对三居室、四居室房源的需求量很大,但现有的可供选择的房源并不能满足这种需求。

2.九月没有新房入市

“请问最近广元有没有什么新楼盘呢?”在互动平台上,购房者经常会问小编这样的问题。由此可见,购房者对广元新楼盘的期待,但是在九月这个传统的旺季里,没有新楼盘入市,这对大多数购房者来说,就没法在少量的尾盘中找到心仪的房源。

据悉,国庆节期间,天立·学府华庭加推了一批洋房,这就给改善型的购房者提供了新的选择。截止今日(10月17日),10月的新房成交量了已经超越了9月的新房成交量。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