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74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新华社“千里走兰渝”走进广元

发布时间: 2017-09-18 09:59:57

来源: 广元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10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广元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09-18 09:59:57整理提供】

兰渝铁路全线通车进入倒计时之际,9月13日以来,新华社“千里走兰渝”采访团深入兰渝铁路广元段沿线,来自新华社四川分社、重庆分社、甘肃分社的30余名记者,从区域发展战略、脱贫攻坚等方面开展了行进式大型采访。

兰渝铁路途经甘肃、四川、重庆3省市25个县区,正线全长855公里,建设总长度1171公里,设计时速重庆至广元200公里、广元至兰州160公里。兰渝铁路与京广线、京沪线并列为我国三条南北铁路大动脉之一,为西部地区连接珠三角、长三角地区的重要通道。兰渝铁路在广元市境内建设里程约151公里,于2009年3月开工建设,2016年12月兰渝铁路广元段实现全面建成通车目标。

据悉,在广元期间,新华社“千里走兰渝”采访团将分组深入到苍溪县、利州区、剑阁县、朝天区、青川县等地采访,立体全方位宣传广元在兰渝铁路沿线中的重要地位和广元火热的发展势头。

9月15日,我市召开新华社“千里走兰渝”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兰渝铁路全线开通后,兰渝铁路如何带动广元城市发展、脱贫攻坚、旅游产业发展和蜀道变迁等进行交流讨论,并就抢抓机遇、完善配套、强化对接、促进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周键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叶长春介绍兰渝铁路广元段建设及营运等情况。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