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227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大力实施“大开放大合作”战略助推广元跨越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9-17 16:05:57

来源: 广元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21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广元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09-17 16:05:57整理提供】

15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在成都开幕。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视察广元展馆,强调要以“一带一路”倡议为契机,大力实施“大开放大合作”战略,充分利用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这一对外开放重大活动,不断扩大广元影响力,助推广元经济跨越发展。

据悉,本届展会以“畅通贸易、合作发展”为主题,分为西博会进出口展、国际投资大会两部分,配套系列活动。西博会进出口展展览面积7.5万平方米,设产业合作、商品贸易、服务贸易三大板块。本届展会上,我市32家企业参展,广元展馆面积300平方米,以“绿色广元、康养之都”为主题。

具备独立图形处理器的虚拟现实头显科技感十足;经过数十种工序手工制作的核桃工艺品精致美观;形态饱满、味道甜鲜的红心猕猴桃吸引了许多客商驻足品尝……来到广元展馆,邹自景与相关工作人员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察看了解机械电子、生物医药、旅游、生态农业等产业板块备展情况。邹自景强调,相关部门和参展企业要精心布展,积极主动推介广元名优产品,宣传广元发展优势和发展机遇,展示广元发展成果和城市形象,吸引更多领域投资者到广元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为建设美丽、开放、活力、畅达、幸福之城提供有力支撑。

邹自景强调,要充分利用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经贸交流、投资促进的平台作用,大力实施“大开放大合作”战略,以大合作谋大发展,以大平台促大融合,广泛开展交流合作,提升我市对外开放能力和水平,促进广元进出口快速增长,助推广元经济跨越发展。要突出品牌建设,进一步强化品牌培育和提升,加大品牌宣传力度,不断优化品牌发展环境,加快培育全国性知名品牌。

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学臣随同视察。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