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96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我市重拳出击推进黑臭水体治理

发布时间: 2017-09-05 07:34:20

来源: 广元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2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广元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09-05 07:34:20整理提供】

近日,记者从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获悉,我市重拳出击全力推进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目前,污水收集已基本完成,生态修复等已经陆续启动。

我市高度重视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成立黑臭水体治理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治理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等相关部门专门成立推进小组,切实抓落实。在规划编制中坚持总规专规相统一,把黑臭水体治理规划纳入城市总规,把黑臭水体治理工程纳入城市综合管线建设范围,形成“一沟(河)一策”治理方案。

多方筹措,保证建设资金投入。专题向省政府、省住建厅汇报,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加强项目精细包装,完善多元化投入机制,多方争取国家、省政策性贷款和专项资金支持。目前,已落实资金4.34亿元。

治理过程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分期分阶段实施,第一阶段先进行污水收集、河道及周边固体污染物的清理等内容。现污水收集已基本完成,累计完成主、支管网建设60公里,清淤35万立方米,新建堤防20公里,完成投资3.5亿元。第二阶段主要进行生态修复、蓄水补水、环卫设施建设等内容。生态修复等已经陆续启动,预计2018年5月底全面完成。

为深入实施黑臭河道综合治理,打造“水清岸绿、水景亮丽、人水和谐”的生态水环境,确保项目正常推进,市委、市政府督查室每周一通报,加强各部门履职监督,对于推进不力的部门进行督办。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