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218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2016全国双创周今开幕 全球最强大脑齐聚深圳

发布时间: 2016-10-12 11:06:4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432次浏览


目前南都记者拿到的一份重磅名单中就包括苹果公司C E O蒂姆·库克、德国iF设计大奖组委会主席拉夫·威格曼等20多位国外大咖以及马云、马化腾等国内创客领袖。

10月15日看房团

想知道人类的脑洞能开到多大?今日起至18日,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在深圳举行,第二届深圳国际创客周也同期开幕。全球创客齐聚深圳,所有你想得到、想不到的高新科技和最前沿的创意产品,都会在这里得到展示,现场设置的创客工坊还能帮你把脑子里的创意变成现实。

看点1

脑洞能开到多大?听这些中外创客领袖怎么说

亮点: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德国iF设计大奖组委会主席拉夫·威格曼等20多位国外大咖以及马云、马化腾等国内创客领袖出席

去年,首届全国双创周在北京举行,深圳作为分会场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今年,经国务院批准,第二届全国双创周将主会场移师深圳,同时在全国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设立分会场。本届双创周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将呈现主题展示、中外创客领袖座谈会、全球创客马拉松、创客工坊等多个精彩活动,让大众以情景式、体验式、互动式等方式接触到全球创业创新的第一现场。

在今天的主题活动中,中外创客领袖座谈会颇为吸引人眼球。目前南都记者拿到的这份重磅名单就包括苹果公司C E O蒂姆·库克、德国iF设计大奖组委会主席拉夫·威格曼等20多位国外大咖以及马云、马化腾等国内创客领袖。他们将针对中国的创新创业情况,探讨如何推动新动能经济发展,同时分享全球创客的最新发展理念、创新精神与企业家精神等内容。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