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99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龙澜大道将进入高速推进阶段 有望明年全线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 2016-10-12 11:06: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354次浏览


[摘要]记者获悉,龙澜大道北段的通车将打通新区西北片区大动脉,惠及周边近百万居民便利出行。

10月15日看房团

龙澜大道宝龙新村段施工现场。

龙澜大道的建设已进入高速推进阶段,北段即环观南路至观光路段将于年底建成通车。昨日下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清率队召开新区交通工作现场会。记者获悉,龙澜大道北段的通车将打通新区西北片区大动脉,惠及周边近百万居民便利出行。

当天,陈清一行马不停蹄先后调研了龙澜大道北段施工现场、龙澜大道(宝龙新村)施工现场等八个交通项目。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深圳近期重点建设的“7横13纵”项目之一的龙澜大道工程,目前已进入高速推进阶段,北段(环观南路-观光路)将于年底建成通车,全线有望明年建成通车。龙澜大道南起福龙快速路,北至龙观快速路北段,是连接龙华和原大观澜片区的快速干道。道路全长约6.7公里,标准路幅宽70米,主线为6车道,辅道为双向4车道,道路标准为城市快速路,设计车速为80公里/,工程总投资为96662万元。

龙澜大道是观澜片区首条快速路,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新区日益严重的交通拥堵状况,为新区经济发展提供便捷的交通支撑,此外项目建成将对新区北部片区居民出行福田、南山提供极大便利。而率先通车的龙澜大道北段将打通新区西北片区大动脉,惠及周边近百万居民便利出行。

陈清一行还调研了福前路交通综治项目成果、华兴路交通设施提升效果、龙大高速大浪段市政化改造效果、龙澜大道福龙立交节点相关方案调整事宜、石清大道和平路清湖北站道路改造与地铁协调问题、石清一期梅观匝道现场拆迁问题。

其中,龙大高速大浪段市政化改造项目将于年底完工。该路段沿线聚集各类企业一千多家,居住人口约40万,市政交通功能需求极为强烈。该项目的实施,将改变主线两侧没有路灯和人行道的现状,有利于加快大浪片区城市化进程,改善区域交通与运输环境,提升道路沿线土地利用价值。

调研中,陈清要求,要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特别要推进一批投入少、见效快、方便老百姓出行的“短平快”项目建设。同时,加快打通断头路、道路升级改造等,让老百姓真正得实惠,以交通大建设推动新区大发展。

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志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