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08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深房产评估价格11月8日或上调 买房成本又要涨了?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51:2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188次浏览


[摘要]深圳房地产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李宇嘉向房产表示,房价的上涨势必导致评估价的上调,他预计,这次评估价的上调幅度大概会在20%-30%之间。

随着10月4日深圳调控新政的出台,市房地产评估发展中心也随之做出反应。10月8日,深圳市房地产评估发展中心在官网发布提示称,根据房地产市场变化情况,市房地产评估发展中心将于2016年11月8日起对房地产评估价格进行例行更新。房产评估价格

据悉,上一次房产评估价格的调整是在今年的4月1日,大概调整范围是在10%-20%,而这次的评估价格调整是否会在新政的影响下有所变化,还是个未知数。

对于此次房地产评估价的调整,深圳房地产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李宇嘉向房产表示,这只是一次例行调整,大家应该把它和新政区分开来,深圳上一次评估价的调整是今年的4月1日,当时深圳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近5万元/平,而现在深圳房价已经涨到6万多,房价的上涨势必导致评估价的上调,他预计,这次评估价的上调幅度大概会在20%-30%之间。而这次评估价的上调会给二手房市场带来利空,但深圳二手房房价本就高昂,所以影响不会很大。而深圳知名房地产律师张茂荣则认为,评估价是针对每套房子的,不对均价,调高或调低都有可能。比如3.25后很多个案楼盘价格是回调的,这些都需要区别对待。

美联物业全国研究中心总监何倩茹表示,深圳房产评估价是每半年调整一次,一般在4月和10月,所以这次的调整也并没有什么特别。在她看来,这次评估价调整还是以上调为主,上调幅度大约在20%左右,不会超过30%。对于市场的影响,何倩茹认为,在10月4日深圳调控新政出台后,市场应该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反应,10月份新房成交量或将出现大幅下跌。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