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51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玉塘办事处清拆违建20730平 彻底铲除城市“毒瘤”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51:2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29次浏览


[摘要]整治行动有效解决了大外环高速进场难问题,实现了城市安全和城市品质“双提升”,历史遗留问题和新区重点项目落地“双推进”。

10月15日看房团

9月30日,玉塘办事处出动300余人次和大型机械设备,同时开展玉律社区细洪石场及其周边菜地、寰通菜场清拆整治行动,共拆除违法乱搭建34栋(间)、砖瓦建构物57间、集装箱2个,总清拆整治面积20730平方米,清理菜地4万多平方米。

至此,困扰周边群众多年,且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城市“毒瘤”被彻底铲除。整治行动有效解决了大外环高速进场难问题,实现了城市安全和城市品质“双提升”,历史遗留问题和新区重点项目落地“双推进”。

此次清拆的细洪石场及其周边菜地位于根玉路与光侨路交会处西北侧,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土地性质为国有未出让土地,共7栋违法建筑,建筑面积约4500平方米。该区域有企业从事生产、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且阻碍大外环高速项目进场施工。寰通菜场位于玉律社区洲石路旁,因上世纪90年代根据省菜篮子工程建设即“菜篮子”工作而来,几经变更,清拆前主要为砖瓦建筑及临时乱搭建,多为废品收购站、家私小作坊、非法养殖等,面积达1万余平方米,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记者了解到,此两处因历史等原因由来已久,建(构)筑物结构、性质等复杂,生产类型参差不齐,从业人员多而杂,且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虽经多次整治,但实现彻底清拆困难重重,是城市管理治理的难点,也是周边群众反映的热点。玉塘办事处自9月以来,下定决心,铁腕整治,办事处筹备组组长和分管领导多次现场督导,与寰通菜场负责人、业主等进行面对面沟通,积极劝导居住人员,带领执法人员组织开展执法活动,共出动800余人次,强力推进清拆。截至发稿时,清拆整治行动已全部清理完毕,正开展复绿和围网,防止乱搭建回潮。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