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15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龙华供应1.7万套人才安居房 重点打造六大片区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40:4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269次浏览


[摘要]据龙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清介绍,龙华新区商事主体井喷增长,而未来,龙华新区也将打造六大产业聚集区。

9月24-25日看房团

作为深圳的北中心,产业发展一直以来是龙华新区的重点工作。昨日,由深圳市经贸信息委、深圳市科创委、深圳市投资推广署和深圳市龙华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2016深圳市龙华新区投资环境推介会”隆重举行。在展示龙华新区产业发展成果的同时,多个重大项目未来也将落户龙华,在助力深圳北中心产业发展的同时,也将让百姓的生活更上一层楼。

龙华新区商事主体井喷增长

作为深圳的“中轴”,龙华新区成立四年来,产业发展不断提升。对于未来龙华新区的产业发展,龙华新区党工委书记余新国表示,期待优质产业资源聚集龙华新区,未来龙华新区也将为企业提供公平正义的营商环境。

据龙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清介绍,龙华新区商事主体井喷增长,而未来,龙华新区也将打造六大产业聚集区。

“2015年区内生产总值1636亿元,位居四个新区之首,超过广东省三分之一的地级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761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891亿元,进出口679亿美元,均居全市前列;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411亿元,两税收入306亿元,地方公共财政收入97亿元,持续保持高速增长。”陈清表示,交通方面、生态优美为龙华新区产业发展提供了软实力。

在政策服务上,今年,龙华新区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包括产业政策、人才政策。其中,龙华新区每年安排扶持资金高达10亿元,在人才政策方面,对于省、市团队,在市里补贴标准上,龙华新区再给予最高资助1000万元;对于高层次人才,不仅给予最高600万元奖励,并在住房安居、配偶就业、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此外,陈清透露,“十三五”期间,龙华新区将提供1.7万套全市领先人才安居房。

而在产业发展上,未来龙华新区将重点打造北站商务中心片区、大浪时尚创意片区、九龙山产学研片区、龙华现代商贸片区、鹭湖科技文化片区、观澜生态文化片区六大重点片区。“六大片区总面积35平方公里,占辖区面积31%,建成后预计年产值3200亿元,成为带动中轴发展的新引擎。”陈清说。

对此本次投资环境推介会,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表示,近年来龙华新区产业发展质量不断提高。通过投资环境推介会这种政府企业沟通平台,希望政府和企业加强沟通,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