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89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和 哪个“10万+”更值得操心?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48:2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57次浏览


[摘要]西方国家首都和重点城市,集聚本国优质公共服务一般不超过10%,而京沪深等一线城市占全国20%的优质公共资源。

8月27日深莞双城看房

近日,上海静安区颇受关注,焦点在于令人乍舌的楼板价。有人计算,扣除不能卖的部分(10%的自持商业、5%的保障房),可售部分楼板价达14.3万元。即便不扣除,平均楼板价也超10万元,这是土地“招拍挂”13年以来,名副其实的全国单价。

于是,有人开始扒了,说如果该地块2年后出产品销售,只有房价每年上涨50%才能盈利,融信不是疯了就是不要命了;也有人说,近两年才开始扩张的融信,血液里只有激进和彪悍,没有制造豪宅的基因,不可能靠打造惊鸿一瞥的产品来盈利;还有人说了,融信一年销售额不到300亿,全靠背后大金主输血和杠杆融资。如果融资条件紧缩了,融信哭都找不着地方。

这属于卖白菜的操了卖白粉的心。不管产品如何设计和打造,在上海市静安区这个第二“宇宙中心”(北京西城区是第一“宇宙中心”),该地块是资本运作的载体,其上造出的房子也与普通百姓无“半毛钱”关系,房子是给超级富豪准备的。不动产购置上,中国富豪从不缺大方的出手。据中原地产统计,2016年上半年,上海套均价格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的豪宅居全球第一。

不止境内地产,中国富豪资产配置、奢侈性消费早已笑傲全球。《巴伦周刊》报道,中国买家2015年在美房产交易总值高达286亿美元,为海外第一大买家。华人在美不动产购置套均价格高达83.2万美元,为美国居民(25.6万美元)的3倍多。目前,中国人消费的奢侈品占到全球奢侈品份额的20%,在艺术品、路易威登、保时捷和劳斯莱斯等消费上,中国已成为最大买家。

再看沪上“新”。据悉,这宗为沪上12年“招拍挂”以来出让的“最中心”地块。不动产价值讲究“Location、Location、Location”(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而区位之于中国房地产来说更具意义。京沪深等一线城市占据全国20%的优质公共资源,而这些城市的中心区又是“优中选优”。上海静安区、北京三环以内,目前房价在10万左右,价格在15万以上。

推荐阅读: 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地产税制改革  房产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