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241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深圳下半年将有88个楼盘入市 6万+以上项目占比45%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53: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29次浏览


[摘要]从价格来看,下半年入市6万+以上的项目预计达40个,占全市比例为45%,在经历了2015年的房价暴涨之后,新房豪宅化的趋势愈发明显。

7月30日龙坂线看房

2016年已经过半,然而新房市场的热度却仍未回复,7月至今仅有5个项目入市。开发商对后市长期看好,而房价已居高位,客户入市信心不足,最近的深圳市场陷入了僵持期。

在刚刚过去的上半年,深圳新房批售项目合计41个共28189套,与往年相比处正常水平,推售项目合计64个共15466套,较往年相比明显减少,这一切还要归结于政策的调控,让火热的深圳楼市迅速冷冻,进入调整期。在此背景下,开发商推盘节奏也明显放缓,两宗的诞生也再次推高大众对深圳房价的预期,买卖双方之间持续博弈,造成了现在的僵持局面。

那么在下半年楼市能否绝对反击?根据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监测,下半年预计会有88个项目入市。

从区域来看,下半年龙岗仍是全市新房供应的最大主力,合计供应21个项目,占比24%。供应集中在龙岗中心城、布吉、坂田、横岗等片区,龙岗目前的新房大多都分布在3号线地铁沿线,坪山、大鹏等偏远片区的交通仍然是其发展的一个障碍,未来在东进战略的带动下,也会给这些区域带来新的机遇。南山也是下半年的供应大户,预计会有20个项目入市, 2016年以来,南山新房均价已经突破8万/㎡,堪称豪宅聚集地,下半年供应中,豪宅项目就占了三分之一。另外,片区之间竞品也在增多,竞争较为激烈,例如南头片区的豪方天际与前海东岸,西丽片区的博林天瑞塘朗城等。

推荐阅读: 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地产税制改革  房产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