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232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南山一城中村业主夜晚挑灯抢建加建

发布时间: 2016-07-13 11:33: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38次浏览


[摘要]报料人表示,“这肯定是违法加建,不然为什么白天不施工,非得在大晚上干活?而且还非常扰民。

7月16日中莞惠看房团

城中村厂房楼顶白天不施工,晚上则灯火通明、工人大干特干,疯狂抢建、加建……这是7月11日晚上发生在南山区桃源街道龙井村内一栋厂房楼顶的一幕。

11日晚8时许,一位读者向深晚记者报料称,在南山区龙珠五路、龙井村入口处,趁着执法人员下班,一栋占地约200平方米、涉嫌违法加建的建筑屋顶灯火通明,三四个工人正在紧张地搭起钢梁。

随后记者与报料人一同来到施工现场,只见在一栋疑似厂房的外面,已经被人用钢管搭起了两层楼高的架子;屋顶两盏大功率的灯泡把现场照得透亮。

记者看到,现场没有任何施工许可证,也没有消防等其他许可证。报料人表示,“这肯定是违法加建,不然为什么白天不施工,非得在大晚上干活?而且还非常扰民。我已经打市查违办的12336热线举报,希望查违部门管一管。”

7月12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龙井村的涉嫌违法加建现场,此时屋顶已经搭起了像模像样的钢条框架结构,对着马路一侧还焊接了一个长方形的架子,疑似用来安放广告牌。

推荐阅读: 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地产税制改革  房产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