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06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深圳办理现楼抵押登记 市民可微信预约

发布时间: 2016-05-17 10:41:09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3040次浏览


昨日,记者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为方便群众办理现楼抵押登记业务,该中心将采取多项措施解决预约难的问题。

据了解,该中心将调配人力资源,充分挖掘内部潜力,进一步加大现楼抵押预约放号量。“我们还将进一步完善预约机制,避免无效占用预约资源。”该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7日内取消预约超过2次的,系统将在7日内限制其继续预约;同一房产现楼抵押业务3天内只能预约一次。”为避免非法炒号,对于只有预约信息与取号人及相关房产证信息一致才能取号。对于恶意抢号卖号的现象,该中心将联系公安部门依法进行打击。

与此同时,登记中心也将为老、弱、病、残、孕妇等特殊人群开放绿色通道,直接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无需进行网上预约。此外,该中心还推出官方微信公众号(名称为“深圳不动产登记”),市民只需关注该微信公众号,便可使用手机便捷进行不动产登记业务预约。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