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99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广元碧桂园至美园林示范区已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5-03-24 11:44:40

来源: 广元百度乐居房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29次浏览


国地产十强企业碧桂园在四川首部作品——广元碧桂园,广元碧桂园于9月19日示范区开放,虽然天下着大雨,但是凭借广元碧桂园项目口碑、优良品质,吸引了上千人冒雨到场鉴赏。

活动现场,从各个地方赶过来的客户齐聚碧桂园销售中心门前,现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喜的笑容,不仅仅因为合家团圆中秋佳节,更因为广元碧桂园示范区的盛大开放。

为了能够让冒雨前来参观示范区的客户感受到碧桂园温馨贴心的关怀,活动现场安排了包括醒狮表演等传统的贺年活动增添喜庆氛围,另外来宾还可参加“魔术·星级体验”活动、与人体雕塑合影,观看小丑互动表演、聆听小提琴演奏等节目。

活动现场,幸福VIP特惠活动同步进行,前来参观的客户在了解了项目情况后,都纷纷办理VIP卡,享受1%的额外购房优惠。

广元碧桂园的洋房,均为带装修发售,这也是广元首例带装修产品项目。依托逾21年的带装修产品设计经验,从入户玄关、主客卧装修配色、地板材料选取、天花吊顶款式设计等方面,均能体现出碧桂园的用心与专业。而在园林规划、泳池、会所、儿童游乐区等方面的精心设置中,不仅展现出碧桂园的五星级理念,同时也体现出碧桂园对客户的关怀。

本次广元碧桂园示范区震撼亮相,做为广元首席带装修大盘,书写了广元楼市的新神话!开启广元带装修时代!具有划时代的意义!盛装呈现的广元碧桂园销售中心至美园林示范区,打动了每一位冒雨到场参观客户。大家翘首以盼,广元碧桂园开盘当日再创奇迹。

推荐阅读:房屋拆迁 拆迁补偿

责任编辑: liaoxianwu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