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227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广元楼盘广告语出现“小三房” 网友质疑不妥

发布时间: 2015-03-19 11:51:19

来源: 新浪四川

分类: 国内动态

429次浏览


近日,一则广元某楼盘的户外广告语——“80后 供小 三房”在网上引起了争议,有网友觉得开发商有创意,广告语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没有拆除的必要;而多数网友则认为,这个广告借助“小三”这个词来博眼球,有些不妥,希望相关部门撤除该广告。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广元市工商局网络监管分局,该局副局长张磊告诉记者,该广告语不符合精神文明建设要求,并且对消费者产生了误导。经过核实调查,广元市工商局决定责成直属分局责令广告主、广告经营单位立即停止发布该户外广告,拆除已发布的广告,同时撤回《户外广告登记证》。

网友争论:有创意还是有损形象

近日,一句“80后供小三房”的楼盘广告语在网上流传,引发网友热议。楼主“我家山美丽”调侃说,这广告惊呆了小伙伴们,自己连房都买不起,而开发商都在考虑帮80后提供小三房了,“同为80后的我,突然觉得有些对不起开发商,怪俺不争气呀。”

有网友表示,开发商只是利用“小三”一词来博眼球,广告还是挺有创意的。这个广告就是一种宣传手段,无可厚非。也有网友表示,“小三”是通过互联网流行起来的一个词,是对“第三者”的贬义称呼,乍一看容易产生误解,有损城市形象,建议相关部门予以拆除。

19日下午,记者在广元东坝苴国路见到了这则户外广告,“80后供”和“小三”这几个字,字号明显大于“房”字,且这个“房”字用一个圆圈圈字特别显眼。

推荐阅读:租赁协议 租售比

责任编辑: liaoxianwu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